[有機肥料] [康樂田園] [購買資料]
有 機 肥 料
 

環保是近年土地發展的新趨勢,採用無污染之天然肥料更成為現今城市發展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就以先進國家如美國為例,為了符合健康種植的標準,對植物及農產品已訂有非常嚴格的規定,同時更積極提倡使用有機肥料之好處。

 

有機肥料屬可增加土壤肥的材料,主要成份為經特別處理的有機廢物。由於成份天然,故俱有全面性植物所需之養料、肥效持久,同時能改善泥土結構,補充土壤養分,創造優良排水及空氣流通環境,使植物能茂盛生長,且絕無副作用。除了能收到環保效益外,採用有機肥料種植更可大幅度降低成本。

 

堆肥過程:
1) 首先將肥料與木糠混合。
2) 加入適量的水,以幫助發酵。
3) 在發酵期間,將加入木糠的肥料用機器重複翻動;補充氧氣,直至肥料與木糠能完全混和合成。

 

經長期發酵及攝氏60-80度高溫處理,絕對不含有害病蟲。

 

制 作 器 械

挖土機及堆土機,用作將各種制造有機肥料的物質重複混合,以產生更良好的發酵效果。

 

肥料過濾器將雜物隔除,確保有機肥料質優純正。

 

康 樂 田 園

 

康樂田園是銀平發展有限公司(Silver Ben Development Limited)的合作伙伴,為一領有政府牌照、處理有機肥料之合法機構。

 

康樂田園之天然有機肥料,已獲得QUALITY CONTROL CONSULTANTS LTD.
發出標準証書,確保品質上乘。

 

康樂田園透過發展有機肥料,更實際地善用天然資源,降低污染、減輕堆填區負擔、減少製造廢物。從而為環保服務。

 

  我們從元朗區收集馬糞、豬糞及豆腐渣等有機物質,循環再用制成有機肥料。

 

眾所周知,環保是一項任重道遠的使命;極需各階層配合,投入參予。康樂田園自成立以來,幸運地得到各方面支持;而幼聯農場或保護遺棄動物協會等組織,均由康樂田園協助並提供優質之有機肥料。

 

 

有機肥料已被廣泛用於城市綠化,新落成之屋苑花圃亦有採用我們的產品。

 

購 買 資 料
康樂田園為全港最俱規模的有機肥料供應商,產品經QUALITY CONTROL CONSULTANTS LTD.發出標準証書認可,確保品質上乘,絕不含化學成份及防腐劑。

 

康樂田園的肥料場座落於新界元朗八鄉區。佔地十萬呎,地方寬廣,設備完善;每日平均可處理約50頓以上的肥料。且週圍交通便利,臨近錦田公路,五分鐘車程可直達3號幹線,有行車通道可通往港九新界。

 

康樂田園客戶遍及政府及各大型發展商;業務範圍以生產及推廣不同類型的有機肥料為主,其項目包括高級木糠有機堆肥、精選有機堆肥混合泥及袋裝有機種植肥土三大類。

 

肥 料 類 別

 

成份: 高級木糠/水份/有機廢物

處理: 經長期發酵,攝氏60-80℃度高溫處理;
品質上乘,確保絕不含化學物質及防腐劑。

用途: 適用於一般綠化工程,如大型道路綠化工作或屋苑花圃綠化;
新機場範圍之綠化工程,啟德高爾夫球場草地及幼聯園藝有機農場等,均樂於選用。

價目: 每一立方米港幣HK$180一立方米

 

成份天然,經由人手特別加工處理,質優且價格商宜。

 

 

成份: 高級木糠有機堆肥(高級木糠/水份/有機廢物)
加優質種植用泥土。

比例: 3:1 (高級木糠有機堆肥:加優質種植用泥土)

用途: 已經調好種植份量,適用於一般綠化工程,
如大型道路綠化工作或屋苑之花圃綠化。
政府的道路綠化工程亦有選用。

價目: 每一立方米港幣HK$200

 

 

成份: 高級木糠/水份/有機廢物

處理: 經長期發酵,攝氏60-80℃度高溫處理;
品質上乘,確保絕不含化學物質及防腐劑。

用途: 散裝發售,適用於一般家居綠化。

價目: 每袋HK$20

附註: 以上產品,可按顧客之要求特別製作,
另訂配合之包裝。價格另議。

 

為方便買家,以上產品本公司均提供送貨服務(運費另計)。

 

 

挖 土 機
堆 土 機
高級木糠有機堆肥
精選有機堆肥混合泥
袋裝有機種植肥土 (天然有機培養土)
   
 
  如需更詳盡資料,可按聯絡我們查詢相關資料,或按查詢及意見直接與我們接觸。
  電話:2483 3076 2483 3608
  傳真:2488 4772
  電郵: info@silverben.com.hk